求关注呀亲(◦˙▽˙◦)主打瓶邪,巍澜,all闲,荼岩,堂良堂,九辫儿,龄龙,包策,包庞,庞策,猫鼠,快青,新兰,平和,朱白,居北...

当朱白穿越到镇魂里第二十三章~白宇在给祝红传授什么神仙理论?!【巍澜】【楚郭】

白居过隙(郄)

第二十三章

       所有的事情算是已尘埃落定,赵云澜又开始闹心了,因为自从和他那漂亮媳妇上了床,他才发现,他媳妇哪里是小白兔,那明明就是只披了羊皮的狼!他现在很不爽,非常不爽。
  赵云澜咬牙切齿地捶了捶发酸发胀的老腰,一脸愤恨地看着面前正装着斯文的禽兽,真特么衣冠禽兽。
  他看着那衣冠禽兽红着脸,低着头,想要说什么却只是张了张口不出声,赵云澜气得说了一句:“喂!”就把衣冠禽兽吓得打了个哆嗦,他的脸瞬间红透了,一直红到了脖子上,脖子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,赵云澜看他的样子,气得大骂:“他娘的我才是受害人!你现在在我面前装什么清纯?!”
  “云、云澜。”衣冠禽兽又抖了一下,然后看着赵云澜此时正揉着腰,便想给他揉腰。沈巍的手向来冰冷,所以他便搓了搓自己的手,又用异能把自己的手升温,然后给赵大处长揉腰。赵云澜舒服地哼出了声,活像一只偷腥的猫。猫?哦,对了,大庆呢?赵云澜疑惑地问了沈巍,却没想到沈巍说道:“他和祝红一起去了白宇那里。”
  “去干什么?”白宇那小子能干什么屁事?赵云澜疑惑了。
  沈巍道:“白宇说要给祝红上个类似于认识自己人生的课,祝红就过去了,大庆是因为想蹭饭才跟过去的。”
  “那小子上课?我看是朱一龙上还差不多,就他,还想上课?”赵云澜眯了眯眼,接着享受着沈巍为他的按摩时光。
  而在此时的另一个地方,也就是沈巍的家——目前是朱一龙和白宇的寄居地,此时的白宇正在努力地对祝红说着什么,然后祝红认真地点了点头,活像个三好学生。
  “所以说,爱他就等于看他被上,这是个真理。”白宇一通话完毕,终于悠闲地端起了自己面前的水杯,一饮而尽。
  “你说得对,爱他就等于看他被上,这个真的很爽,真的是个真理。”祝红拿着笔和本边写边点头,写了一半,突然又问道:“那你有没有相关的书籍?我想看。”
  “你等一会儿哈,我明天能给你邮过去。”他点开了手机,就在昨天,他买了一堆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小说和漫画,他买这个首先是为了给龙哥看的,他想把龙哥给同化掉,其次是想给祝红看,想让她变成他的战友。
  “喵,你们在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?”大庆从门口挤了进来。
  “没有。”二人异口同声的否认道。
  “啧,喵的。”大庆白了他俩一眼,然后又道:“我还是跟朱老师呆着吧,跟着他有小鱼干吃。”
  “慢走不送。”二人又异口同声地答道。
  大庆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俩一眼,便出去找朱一龙求喂食了。
  等大庆走了出去,他俩彼此会心一笑。
  “你赌他俩谁攻谁受?”白宇问。
  “沈老师看着像受,但是吧,啧,他毕竟是黑袍使啊!”祝红道。
  “赵云澜还是昆仑君呢,也是神哎!”白宇嚷嚷着。
  祝红赞同地点了点头,“你说得对,那我压赵云澜是攻。”
  得到了满意答案的白宇笑了笑后道:“我压沈巍攻,来吧,出赌注吧!赌个大的!”
  祝红掰了掰自己的手指头,思考了片刻,娇滴滴地看了他一眼,“要赌大的话,只能我嫁给你了。”
  “我拒绝。”白宇毫不犹豫地说。
  “呵。”祝红白了他一眼,“那就赌一件事吧,如果我输了,我可以帮你做一件事。”
  “一言为定。”
  
  
  “楚哥,昨天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小郭睁着他那无辜的大眼睛眼巴巴瞅着楚恕之。
  楚恕之一脸嫌弃地拍开了他凑过来的脑袋,“小孩子不该知道的就不应该知道。”
  “可是我已经成年了啊。”毛茸茸的小脑袋并没有被拍开而伤心,反而跟没事人似的继续凑了过来,活像只哈巴狗。
  “你多大了?有我年龄的三分之一大么?没有的话就闭嘴。”楚恕之烦躁地把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合上,他现在,目前,此时此刻,异常地想抽人,都怪赵云澜那个傻缺,自己战斗力不如大人,被大人压,干嘛要迁怒于旁人?害得自己还得不停地做Excel表,将这一年特调处的出勤状况填进去,mmd!
  “楚哥?你怎么啦?你是不是不舒服啊?”
  “没有。”
  “我很担心你的。”
  “嗯。”
  “有什么事跟我说哦。”
  “哦。”
  “楚哥,”郭长城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楚恕之的眼神杀给憋回了嘴里。
  “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,到底想说什么?!”楚恕之咬牙切齿地说。
  “我……”郭长城委屈地瘪了瘪嘴,“我舅舅、舅妈……让我去相亲。”
  “那你就去呗!”楚恕之怒道。
  “……”郭长城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儿,又抬起了头,笑着对他道: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  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悔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