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关注呀亲(◦˙▽˙◦)主打瓶邪,巍澜,all闲,荼岩,堂良堂,九辫儿,龄龙,包策,包庞,庞策,猫鼠,快青,新兰,平和,朱白,居北...

当面问我这个问题你也很棒棒😂

         我突然想起一年前的一件事,对我来说可能只是个奇怪的事情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在等车,突然有人走到我身边问我是不是那个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愣住了,我问他那个是哪个?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他和我说:“别跟我装了,你是不是我一眼就能看出来,你是受吧,要不要和我试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 ?您是不是有病?我虽然是这么想的,但没敢说,毕竟我怂啊。我非常怂地离开他几米远,然后他笑了,走过来,把一张纸塞给了我,告诉我想好了可以联系他,然后就走进了我身后的商店里,我定眼一看,这特么的是个酒吧,是个酒吧就算了,还是个gay吧,啧,老子服了,甘拜下风,这是我见过最开放的事了,这是个真事,也是个怪事,啧。我特么突然想起来这种事估计脑子也有病,啧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
© 四悔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