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关注呀亲(◦˙▽˙◦)主打瓶邪,巍澜,all闲,荼岩,堂良堂,九辫儿,龄龙,包策,包庞,庞策,猫鼠,快青,新兰,平和,朱白,居北...

当朱白穿越到镇魂里~番外篇

(勿上升真人谢谢!文笔不好慎入!易ooc慎入!很久之前写的,突然发现没有发布😂祝大家春节快乐!)

白居过隙

番外篇1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,白宇在想,我擦嘞,好不容易快要演完的剧,现在又要重新演一遍了?放过我吧,我想睡觉,我想放假,我想打游戏,嘤嘤嘤……咳咳……

 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明朗的下午……

  他看到他龙哥化上了伤妆,自己忍不住伤感了起来。是啊,这部剧结束了,他和他龙哥也该没有任何交集了吧。

  他忍不住神游了起来。

  当导演喊“Action!”的时候,他终于回过了神,开始进入了角色,可是……为什么他的周围都是雾蒙蒙的一片?他龙哥呢?

  他惊慌地到处找他龙哥,然鹅周围的一切,都变得特别奇怪。他努力地喊着他龙哥在剧里的名字,但是没有任何回响。这就不是剧了,他心道。

  “龙哥?”

  依旧没有人回答。

  “朱一龙?”

  答案显而易见,没有人搭理他,哦不,他周围根本就没人。

  白宇还是镇定的,他没表现出来太大的恐惧,因为这个时候如果自己都恐惧了,他就更出不去这迷雾了。

  他静下心来在这迷雾中穿梭着,但是走着走着,他便感到自己的头愈来愈沉,眼皮打架,脚步都感觉是飘了起来。这时,他才意识到,这迷雾有问题,但是也晚了,他便迷晕了过去。

  昏睡,依旧昏睡,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长时间。再次醒来时他周围都传来金属般的敲打声,一阵一阵的,似远忽近,他是被惊醒的。

  谁?是鬼吗?我死了?我在阴间?他心想。

  “特调处处长?”那个金属般的响声愈来愈近,一个男音从四面八方传了过来,“令主大人,得来全不费工夫啊!”

  “什么?”他没反应过来。

  “呵。”那个声音愈来愈近,一个黑影便出现在了白宇的眼前。

  “你别过来!!”白宇惊到了,“你是谁?”

  “嘿,听说特调处处长屡建奇功,长袖善舞,八面玲珑,今儿个一看,也不过如此啊!”那个男人道。

  “大兄弟,你认错人了。”白宇试图辩解着。

  “我怎么可能会认错人呢?长得一模一样。”那个男人喃喃道。

  “很荣幸能和令主大人见上一见,我是奉夜尊大人之命来取圣器的。”那个人说完又道:“不过,大人说要留你性命,可我却不想留你性命,这可怎么办呐?”他若有所思(装模作样)地想了想,那个动作使他气质特别像古龙写的《绝代双骄》里的阴九幽。

  “要不这样吧,让幽畜那货来做事,反正他没脑子,杀了你也是他误杀的,和我无关~”那个人说完打了个响指后便消失了。

  “嗷!!!!”一阵巨大的声响从黑暗的最深处想起。

  “杀……杀……杀……”

  此时的白宇,才明白过来,他是穿越了,还好死不死地穿到了他现在演的这部剧里,成了赵云澜。

  “嘭!”白宇吓得蹲下来抱头,可还没彻底蹲下来,他便觉得有一个什么软软的,胖胖的,一坨毛团冲他扑了过来。

  “投什么降!”

  那个玩楞还给了他一嘴毛。

  待他在看清时,便发现打他的是一个猪妖,哦不,猫妖,准确来说是大庆。

  他再抬头看去,发现他身后竟然是沈巍。

  有救了!

  这是他的第一个想法。

  完蛋了!

  这是他想到如果沈巍发现自己不是赵云澜,不得弄死自己时的第二个想法。

  此时此刻,他特别想他龙哥。

  接下来的事情,他根本没怎么太关注,毕竟沈巍来了嘛,他那么厉害,用不到自己的。可是他刚这么想玩,他面前的沈巍便受了伤。。。

  这么弱吗?书里都是骗人的?事实上沈巍的战斗力非常弱??

  “小巍!”一个本来属于自己的声音从门口那边响起。

  ??我也没说话啊。

  待到他回过神来时,竟发现一个一模一样的人站在门口,怒气冲冲地看着他。

  “他是谁?”赵云澜问。

  “呃……”沈巍明显也惊到了,但是最惊讶的是白宇。

  什么?!我不是穿到了赵云澜身上??所以我就是个多余的??啊啊啊!我的妈呀!!为什么,苍天为什么这么对我!白宇在心中呐喊着。

  “管他是谁,都带回去吧。”赵云澜皱了皱眉,刚想走,沈巍便倒地上了。

  “小巍!”赵云澜惊呼,检查了一下沈巍,便把他拦腰抱起便要回特调处。

  哇哦,这狗粮不错啊,汪汪!不过沈巍也太弱了吧。不会是龙哥也穿越过来了?那个人不是沈巍而是他龙哥?要是这么说就通了,毕竟沈巍怎么能那么弱,那么辣鸡呢~白宇心想。

  被带回去之后,他受到了很多非人的待遇,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争取到了和沈巍单独说话的时间。为了证实那个人是不是龙哥,白宇便开始了他的测试活动。

  首先,他唱了镇魂的歌,这首歌只有他俩听过,为了保障赵云澜听不懂歌词,他没有唱《时间飞行》,而是唱了结尾的那首英文歌。他本以为“沈巍”会接着他唱,可现实却是“沈巍”的脸有一瞬间的狰狞。这是为什么呢?他唱的不够好听吗?

  如果朱一龙知道白宇此时的想法,肯定会给他一脚,并附赠一个白眼,因为那首歌他只是听过,但并不会唱。

  “哎哎哎!干什么呢?”赵云澜进来一看到白宇从那里呜哇喊叫的,立刻把他踢了出去,并且还想打死他。

  顽强而且极高的求生欲让白宇编出他能预知未来的特异功能,他本以为没有人会信,但是当他问剧版书版,“沈巍”回答都有的时候,他便能完全肯定那个沈巍便是他龙哥了。

  嘿嘿,我真聪明。白宇心想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悔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