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关注呀亲(◦˙▽˙◦)主打瓶邪,巍澜,all闲,荼岩,堂良堂,九辫儿,龄龙,包策,包庞,庞策,猫鼠,快青,新兰,平和,朱白,居北...

【宇日俱曾】(穿越)我竟然搓到了张起灵的纹身?

(勿上升真人,谢谢!容易ooc谢谢!文笔不好勿喷谢谢!不要太过于较真谢谢!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!)

我竟然搓到了张起灵的纹身?

   《终极笔记》这部戏杀青有小一周了,我到现在还能记得大家杀青后一起庆祝的画面,就仿佛这画面就发生在昨天。说实话杀青了,我既开心又有点难过,开心的原因就不必多说了,难过是因为不舍,和大家相处这么长时间,分别总是让人伤感。

  剧里我、肖宇梁、成方旭是铁三角,剧外我们三个也是很好的朋友。我和肖宇梁不是第一次合作,但却是结交最深刻的一次合作。

  我本以为我们分别的日子会很长,但没想到,我会那么快再一次看到肖宇梁。与其说是“看”,还不如说是“慰问”,因为这小子竟然去海边玩冲浪的时候呛水了,他的经纪人给我打电话,说人没事就是脑子可能进水了。可是人的大脑百分之八十都是水,谁脑子没有水呢?我觉得他经纪人在逗我。

  秉承着“铁三角”要在一起“共患难”的原则,我立刻把他这糗事告诉了成方旭,然后我们两个就约好在第二天的早上随便买点水果一起去笑话,哦不,是看望肖宇梁。

 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拿着慰问品和成方旭直奔医院。快到他病房门口的时候,成方旭说自己肚子疼要去厕所。我一脸无语的看着他:“早不去晚不去,现在怎么突然想去了?”

  “哎呀,你就当咱铁三角能再聚首我太激动了吧,小晞你先进去吧,我马上回来哈!”他边捂着肚子边向厕所跑去。

  我耸了耸肩,拎着一袋子的水果敲了病房的门。

  “我进来了哟!”

  推开门,我看到他正面无表情的躺在床上,也不知道他刚才在干什么,也许是发呆?看到我进来了,他便把视线移到了我身上,但是并未说话。

  我去,这家伙不会不欢迎我吧?我心想。

  “喏,给你买了很多水果。”我举了一下我手里的袋子,“你想吃什么吗?香蕉?”我边说边把袋子放到了桌面上,然后转回来看他,等待他的回答。

  但是这小子好像傻了似的,一直盯着我看,根本没有回答我。我突然想起来他的经纪人和我说过他脑子进水了,我最开始还以为是句抱怨的话,现在看来,他脑子好像确实有点问题。

  “你没事吧?头疼吗?”我边问边用手去摸他的额头,想试试他的体温。

  “确实有点烧啊,虽然是低烧,你也得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。”我边说边给他掖被子。

  他虽然有点烧,但也不至于烧糊涂啊,这小子自从我进来之后就再也没有说一句话,不会是脑子进水导致其失忆?我有点担心地看着他,问道:“你不会失忆了吧?你还记得我吗?”

  这一次,他回答了我,只不过这个答案让我有点惊讶。他看着我对我道:“吴邪。”

  “哎。”我看着他的眼睛不由自主应下了。

  反应回来的我这下懵了,什么玩楞?他叫我吴邪?好家伙,这是在海里缺氧导致记忆混乱了?这可怎么办?直接告诉他你不是张起灵?但我怕他脑子会更加混乱,于是,我只好笑着叫了他一声“小哥。”

  “嗯。”好家伙,还跟我点了一下头,然后又开始发呆,去看他心爱的天花板,啧啧,这模样可真像闷油瓶本瓶。我在心里不停地诽谤他。

  就在我们两个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,成方旭推门进来了。真是我的大救星!

  “胖子!”我连忙跑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他有点疑惑,拍了拍我的肩膀小声对我道:“不是,你俩作啥妖呢?”

  “小哥这里好像有点乱。”我边说边指了指自己的头,然后又和他说了刚才的事情。

  “你是说他现在错把自己当成张起灵了?”成方旭有点震惊。

  “目前看来是的。”我说。

  “那咱们得让他出戏啊,要是他真以为自己是张起灵,然后不要命地跑到塔木陀或者什么长白山上玩失踪,然后非得去找死当什么守门大爷可咋办?”成方旭一本正经道。

  他话说得没错,如果肖宇梁真以为自己是小哥,那以后的麻烦可大了,但是守青铜门是什么鬼,咱们的剧本里还没到青铜门那个环节呢。成方旭也看出了我的疑惑,跟我解释道:“嗐,咱家小哥不是还演过沙海里的张起灵吗?”

  啊对,差点把这事忘了。如果他自己以为是沙海里的张起灵,等会彻底清醒了不又得往长白山跑吗?到时候谁都拦不了他,他不得冻死在长白山吗?太可怕了,我得早点把他治好。

  二

  为了帮助肖宇梁小童鞋走出他自己的幻境,我和胖子,啊不,是成方旭老师,我们两个人打算一起努力让他看到他闷骚的本质,他不是个高冷的人,以后生活要是都这样,对于他来讲太累了。

  首先第一步是要判断他以为自己是哪个时期的张起灵。

  “小哥,”我坐在他床边一脸微笑地看着他,“你还记得些什么?比如说你昏倒之前发生了什么?大家都去了哪之类的。”

  他沉思了一小会儿才回答我:“塔木陀,陨玉。”

  还成,没继承张起灵的全部格盘。

  我和成方旭互相看了眼对方,决定实施第二个计划。第二步是要和他好好讲讲他脑子进水所以记忆有点混乱的事情。

  我推了推成方旭,想让他说,但他又推了推我,让我说。“这怎么说,我害怕摧毁他的世界观然后会崩溃。”我咬牙切齿地小说对他说。

  他也毫不客气地大声回我道:“你小两口的事我说算什么话?”

  “小两口?”肖宇梁疑惑地看了一眼胖子,然后又看了看我。

  “不是,你不要误会哈,胖子他满嘴火车你也是知道的,啊哈哈哈!”我边笑边掐成方旭的腿,掐得他嗷嗷直叫。

  “咚咚”外面有人敲门,正好化解了我现在的尴尬,我忙跑去开门。门一开,是医生,我立刻把他请了进来。医生拿着听诊器准备听他的心跳,医生边听边皱眉,还啧了一声,我立刻害怕了,忙问:“医生,他的病很重吗?”

  医生收了他的听诊器,然后看了我一眼道:“不是,没什么大事,我就是惊讶他身体的恢复程度而已。头部没有问题,至于恢复记忆还得看你们的造化了。待会你们再量量他的体温,可能还有点余热,开点药回家修养吧,别在医院里呆着了,容易长毛。”好家伙,原来是嫌我们没病占地方。

  我好说好笑把医生送走,关上门目送医生出去之后,便拿了体温计,甩了甩,然后递给肖宇梁,打算让他自己量。可是他好像没有明白我的意思,一直盯着我。没办法,我只好道:“小哥,咱量量体温哈。”我边说边解开他的上衣,他也确实没反抗,可是在我撩起他上衣之后,我和胖子都惊呆了!!

  栩栩如生的麒麟!!!!麒麟纹身啊!!!WC!!!这特么!!!这小子竟然连失忆都要贴上他的麒麟纹身吗?!不过这次贴的还挺逼真呀。

  然后我就好死不死地上手去搓他的纹身……

  可是结果却是他的纹身没有掉,这时我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。

  “啊!!!!”这不会是真的张起灵吧?!我和成方旭几乎是一起惊叫的。然后,我好像看到‘肖宇梁’有点疑惑又有点不悦。 

  “吴邪”‘肖宇梁’一把抓住了我的手,“怎么了?”他拽住我的手,我扔也不是,不扔也不是,这太特么烫手了。也就在这一瞬间,我仿佛看到了属于我自己的‘终极’,虽然这个终极大部分是我自己作死作出来的……

评论 ( 55 )
热度 ( 1625 )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悔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