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关注呀亲(◦˙▽˙◦)主打瓶邪,巍澜,all闲,荼岩,堂良堂,九辫儿,龄龙,包策,包庞,庞策,猫鼠,快青,新兰,平和,朱白,居北...

【宇日俱曾】(穿越)咱们能不能按剧本走?

        (请勿上升真人谢谢!文笔不好慎入谢谢!容易ooc慎入谢谢!勿喷谢谢!娱乐文章别较真,较真直接出去谢谢!)

咱们能不能按剧本走?

第二章

        在掉进海里的那一刻,肖宇梁感觉自己的脑子一片空白,紧接着是窒息的感觉,眼前的一切都是黑色的,就好像自己置身于一片黑暗之中。

  “小哥!小哥!”

  突然,他的世界好像出现了一丝光明,就是这个有些焦急的声音打破了他的黑暗。强光刺得他不得不眯起了眼睛,他尝试着把手伸向光出现的地方。忽然,好像有什么东西抓住了他,并且紧紧握紧,就好像是害怕失去什么似的。

  “醒了醒了!”那个声音依旧在他耳畔处回响。

  这个声音他很熟悉,但脑子突然有点反应不过来,他缓缓睁开了眼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曾舜晞焦急又疲惫的脸。

  肖宇梁张了张嘴,但没有说话,嗓子又干又疼,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。

  “小哥,你会没事的。”眼前的曾舜晞边说边去招呼大夫,让他们赶紧过来看看他。

  这时的肖宇梁才得以仔细观察四周,这里是医院,旁边一脸疲惫的人是小晞,看来自己落水之后一直是他照顾自己,真得要好好感想小晞了,肖宇梁心想。

  “他的身体没什么事情。他得的是逆行性失忆症,继续呆在医院也不能唤起他的记忆,没有强烈的刺激他很难想起往事,所以我的建议是你带他多去看看以前他待过的地方,万一能想起什么来呢。”医生道。

  什么鬼?逆行性失忆?我特么还张起灵呢,还失忆,真特么逗。我叫肖宇梁,我自己记得很清楚,失忆你妹夫,这个医院太黑了,这个医生是精神病院的医生吧?肖宇梁在心里默默鄙视着在场的所有人,哦对了,除了小晞。

  送走了医生后,成方旭进来了,“呀!咱家小哥醒了呀。”

  “胖子,你说接下来该怎么办?一直把小哥放在医院也不是回事。”曾舜晞一脸的难为情。

  “嘚,您可别看我。”成方旭也一脸的难为情,“我就这四十多平米的小房子,够我一个人住就得,加一个小哥,别人还得说我是个兔爷儿,你胖爷我还要找对象的。”

  听他这么说曾舜晞马上就怒了,“你这人真没良心,人家可不止一次救过咱俩的命。你担心这不靠谱的干嘛?”

  “他又不住你那里,你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。你要我出钱给小哥找房子,那咱就一句话,他要住四合院我都给他拿下,和我住在一起,那就不行。这和救命不救命没关系。”成方旭道:“你看要不这样,我掏钱租房子,你掏钱请保姆。咱们把他安顿在这附近,给他好吃好喝,没事儿过来探望他一下。”

  “你他娘的整得和金屋藏娇一样”曾舜晞叹了口气:“他又不是傻子,你得问问他自己的想法。”

  然后他们的目光都聚集到了肖宇梁身上。肖宇梁一脸懵逼,这什么情况?怎么突然感觉自己就是块破抹布,大家都想往外扔呢?啊不对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们的对话怎么这么耳熟呢?

  肖宇梁闭了闭眼睛,似乎在思考,隔了很久才突然想到,这特么不就是盗笔里的对话吗?他们这是怎么了?怎么突然开始演戏了?这不对劲啊。

  现在可以用枚举法来分析这件事。第一是录节目,但是哪个没良心的导演能让他这个病人演戏,所以pass掉。第二是他在梦里,如果这一切是梦的话,只要掐醒自己就OK了。于是他用手狠狠掐了一下藏在被子下面的大腿,很疼,这特么疼得太现实了。所以只剩下最后一个选项了,他穿越了。

  靠,这是他第一个想法。真好玩,这是他第二个想法。毕竟是16G冲浪少年,接受并且容纳消息的程度真的快得不行。

  那么他该怎样回答眼前的吴邪和胖子呢?肖宇梁的第一个想法模仿张起灵,尽量不ooc。于是他叹了口气,对他们道:“我想到处走走。”

  他这话一说,吴邪脸色立刻变了,“走?你要去哪?又想失踪吗?”

  肖宇梁怔了怔,没有说话,因为他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而他的沉默让吴邪更加心疼,“小哥你去我家吧!”吴邪道,“大不了我养你一辈子。”

  阿巴阿巴,阿这,阿这倒也不必,我怕张起灵回来以为我非礼你然后掐死我,你怎么不按剧本走,我呆在医院你回杭州这样不香吗?肖宇梁欲哭无泪。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1105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悔斋 | Powered by LOFTER